裴舟的小船

火璃曜月

【赤安.05】波本咖啡屋 (下)本集冲矢昴出现 清水向 虐心预警

“叮铃……” 看样子又来客人了,小梓礼貌地打开店门,“欢迎光临,先生。” 一头茶色的男人走进咖啡店,在店里找了个靠窗户的地方坐下,“一杯拿铁。”


“哦哦,好的,” 突如其来的点餐让小梓有点不知所措,她慌乱地打开记账本把菜名写上。


金色的阳光打在他的茶发色上温和地好看,他戴着一副黑框眼镜,看起来很斯文。


“呐,小兰姐姐,你看看那个人,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?” 柯南用眼色示意了一下小兰,“哎? 好像,是有几分眼熟呢?”  小兰努力回想着却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
“这位先生,请您用餐。” 波本平稳地端过咖啡,放到客人的桌子上。与此同时,他也谨慎地打量着这位客人。


“先生是第一次来吗?” 听到服务生的询问,昴放下刚送到唇边的咖啡杯,“是的。”


“那好,祝您用餐愉快。” 波本挤出一个笑容,在他眼里,这个不速之客很是可疑,既然是第一次来,为何只喝咖啡,还有,他对这里的环境相当了解。


冲矢昴,不对,是赤井秀一,他慢慢品尝着安室透亲手给他研磨的咖啡,不经意间嘴角上扬,“味道还不错。”


“苦艾酒,帮我查一个人。他的照片我已经发过去了,应该不难找。” 波本在咖啡店的隔音间里立即联系了贝尔摩德,“哈? 遇到什么情况了吗?”


“并没有,只是这个人很可疑。算是你帮我,我记下这一次。”


“好好好,这些都是小case。”贝尔摩德打开电脑,黑进日本街道摄像头的系统,查找这个茶色头发男人的踪迹。


“近两个月他频繁出现在别墅区内,然后是银座大楼,应该是他的住所。”


安室尽量平静下来,这个男人,给他的感觉,为什么和那个该死的混蛋一模一样。一样的冷静,一样的不动声色。


小梓见店长不在,只能一人干多人的活照顾一下客人,“他叫冲矢昴,我查到了。” 贝尔摩德就是厉害,安室心里像是打了镇定剂一样,“看来是我想多了。”


“先生有什么建议吗?这是小店的优惠券,如果有需要可以免费领取。” 安室递给他几张,“在这里写上您的姓名的电话,会员免费入,小店搞活动时可以提前通知的。”


“哦?” 冲矢昴眯眯着眼,“那好。” 他拿起了笔,在纸上认认真真地写上三个字,


冲矢昴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