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舟的小船

火璃曜月

【赤安.06】爱而不得 本集主要贝姐与琴酒有对手戏

贝尔摩德推开琴酒办公室的大门,看都不看就直接坐到了沙发上。琴酒一如既往抽着闷烟,屋子里就他们俩人,但是谁也不先开口,看得出来,她有些愤怒,傲娇的性格不允许她谦卑地询问这次找她的理由。



即使是老大,也不行,她是组织的人,但更是她自己。



“哼,”琴酒掐灭了烟头,“你似乎有些生气嘛,怎么,打扰到你的美好下午时光了?”


“别啰嗦,这次又是什么事。” 贝尔摩德的蓝眸直勾勾地盯着银发男人,像一把精美雕花的利刃狠狠地插到他脸上,毫不客气。



“我要你监视着那小子。” 琴酒扭过头避开了她锐利的目光。



“监视? 我不是一直在监视着他吗? ” 她不解,但并没有懈怠语气。


“你懂我的意思,如果发现他有什么异常的举动,你就替我解决了他吧。” 他说话的语气像一潭死水。



“老大,我真是不明白,既然你现在就怀疑波本,为何要借我的手铲除,难道是想找个理由连我也一起杀了?”。她轻蔑的语气带着满满的不屑,脸上失去了笑容,冰山美人生气起来真是可怕。



“不,我信任你,你差不多是最早跟随我的一批人,留他在你身边,没用,而且,会很危险。”


“那你觉得我的实力比不上他? ” 贝尔摩德抑制住心中的紧张与怒火,她不能让琴酒猜忌到波本,更不能让他把她也列为“组织卧底”的行列中,绞尽脑汁地转移话题,还要演的生动一些,绝不能让琴酒发现端倪。“我哪一点不如他? ” 她的语气里带着委屈的失控,这么性感的女人撒起娇来可真是要命。




“不,你想多了,过来,你最近的怨气很重啊,是不是任务太多了心情不好?还是身体出了问题有些失调?” 琴酒故意挑逗着她,尽管贝尔摩德不为其所动,却也无可奈何,她心里清楚,琴酒早就对她有些感觉,可她怎么会喜欢一个面瘫又老谋深算的男人? 就算琴酒再想出什么方法让她上钩,她都不能服从。




“贝尔摩德,也许你真的太累了,不如这样,你可以退隐几年,这几年的工资我照样给你开,怎么样?” 琴酒罕见地一脸微笑,但在她眼里,这微笑十分恶心,令人反感。



“那我的代价是什么? 老大,天上不会有掉宝石的好事。” 她沉住气,生怕琴酒做出侵扰她的举动。



“让你和我交往2年,怎么样?” 琴酒平静地说道。



“不,你不会喜欢我的。” 最不愿听到的还是发生了,她深呼一口气,“你也不会喜欢一个离过婚的女人。”



“好吧,既然你不同意,那就当我没说,不过你什么时候想开了,告诉我就好。” 琴酒没有尴尬,说的时候轻轻拍了她的肩膀,“没别的事情了,你可以回去了。”




“真是可笑。” 贝尔摩德将一缕卷发捋到耳后,曾经的她,也像要一份真挚永恒的爱情。可是现实往往很残酷,女人美丽的外表并不是留住男人的理由,融洽的性情才是两人关系长久的保证。曾经的她也爱过别人,但最终换来的只是5年短暂的婚姻。她的女儿亲口对她大喊:“我讨厌你!”。对于一个母亲来说,这句话是有多么的刺耳。她厌恶过自己,讨厌自己的无能为力,为什么别人都可以得到简简单单的幸福只有她不能? 容颜不老又能怎样,不还是如孤魂一样胆颤地苟活于世,得不到亲情的陪伴和爱情的依偎。





不过,在她看到波本后,她曾有过一丝丝动心。可是像他这样善良优秀的人,值得更好的女孩来陪伴,她这样的未必适合。



贝尔摩德有时候觉得自己太过强势了,不会撒娇,也不会像那些天真的女孩每天都会对着自己的爱人微笑,可是她改不了自己的秉性,或许能让她改变的人从未出现过。



“你怎么了?” 波本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,把她吓了一跳,她急忙胡乱地抹去脸上的泪水,“没什么。”



波本看得出贝尔摩德的神情变化,“他跟你说了什么,把你说的这么伤心,不要哭了。” 说完便抹去她脸上残余的泪水。



“波本,你要小心了,他现在很怀疑你,千万不要有什么轻举妄动,你最近的行踪,不要过于明显。”



“我知道,警视厅的工作我暂时放一放。” 波本看着面带伤感的她,内心不免有了一丝怜悯。




“老大想用同情我的方式占我便宜,不过,我没答应他。” 她带着几分倔强,“我还轮不到他来怜悯我。”



“你也要小心,我觉得他的眼神很深。” 波本很快换了个语气,“不过没关系,你要是有危险,随时叫我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。”



波本的这句话让她有些感动,最好的朋友,没错,和他成为朋友已经是非常棒的选择了,只是这份友情虽然夹杂着她的单恋和说不清的东西,她也会欣然接受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